关于组织申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“十二五”规划课题补充立项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06-08浏览次数:626

校内各单位:

根据《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“十二五”规划课题补充立项的通知》(高职研[2014]23号)文件精神。为做好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《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“十二五”规划课题补充立项的通知》详见网址:请有意申报课题的老师,阅读相关文件,并按规定填写《申报书》

2.选题范围和要求

选题范围。鼓励各老师在选题过程中紧密联系本地区、本院校、本专业领域贯彻《教育规划纲要》和全国职教会议精神的实际需要,聚焦高职教育及改革实践中的重点、难点、热点问题,梳理分析本研究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,加强国内外比较研究,切实提升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质量水平,努力形成可借鉴、有学术质量的研究成果。

选题要求。紧密围绕提高高职教育质量的主题,进行全面、深入、持续的专题调查研究和实证分析,努力提交能切实反映本地区、本行业、本院校、本专业高职教育质量的研究成果,不设具体的课题指南,可根据基本要求及自身研究实际,自行选题进行申报。

    3.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,请将《申报书》一式3份交至科研处,电子档发送至wtckyc@163.com

联系人:邓芳

联系电话:027-87761909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科研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