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实推进履职尽责 全面促进学校科研创新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11-23浏览次数:698

武职网讯(通讯员  虞沧)6月1日至6月28日,按照学校党委履职尽责和“两访两创”的要求,副校长徐功瑾带领科研处走访调研了电信学院、计算机学院、商学院、外语外贸学院、文化与传媒学院、纺服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,组织与科研工作相关的二级学院院长、副院长、办公室主任、教研室主任、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,先后召开了6次座谈会,就学校科研工作广泛征求意见,并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。

座谈会上,大家就科研课题立项、课题经费使用、二级学院科研考核、科研培训、科研成果奖评定、二级学院研究所(院)、二级学院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徐功瑾副校长、科研处孔康伟处长对相关问题做了回复与记录,并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在认真听取一线教职员工意见和建议后,副校长徐功瑾指出,科研处要认真整理意见和建议,及时反馈给各相关部门,尽快予以回复,对存在的问题要拿出解决方案,及时解决。要在科研政策上进一步加强引导,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激励,增强对科研工作、科研制度的宣传力度,优化科研工作流程,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环境,鼓励全校教师积极创新。科研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,认真研究各方意见,努力改进工作,为全校教师提供优质的科研服务,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