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申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11-23浏览次数:625

校内各单位:

        为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工作中的作用,提高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,根据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博士科研基金管理办法》(武职校[2016]34号)文件精神,现组织和开展学校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       一、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的资助对象及要求

         1.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必须是我校在岗,且已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。

         2.博士科研基金资助高水平、高级别的项目研究和重要科研成果的发表。

         3. 博士科研基金申请应承担完成的最低标准(满足下述条件之一):

          (1)作为第一作者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核心库上发表的论文2篇,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并被科学引文索引(SCI、SCIE)、或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(CSSCI-核心版)的收录的论文2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2)公开出版专著1部(不含博士毕业论文)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3)主持省科技厅设立的科研项目、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、湖北省教育厅等主管厅局下达的重点科研项目及以上项目1项。

       二、博士科研基金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

       请各部门在2016年6月3日上午12点之前,将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》(一式三份)报交科研处办公室(逸兴楼302室),同时将申请表电子档发至科研处电子信箱。 

       科研处联系人:虞沧     联系电话:027-87766522

       电子信箱:wtckyc@163.com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科研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5月23日

 

      附件1: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.r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