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改进巡视工作会议精神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12-01浏览次数:706

2016年12月1日上午8点30分,学校在逸兴楼4楼2号会议室召开改进巡视工作会议,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长青、党委副书记吝秀云同志,联络组、资料组、材料组负责人,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参会。会议由吝秀云同志主持。

李仁平、胡类明同志分别汇报了联络组、资料组工作,对上周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,并提出了整改建议。

党委书记邓长青同志反馈了巡视组的意见,并强调指出,前一段巡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要是思想上重视不够。全校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,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,边巡边改。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态度要诚恳,理解要精准,行动要迅速,材料要聚焦。邓长青同志对巡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:一是各二级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。二是各项工作必须认真落实,态度决定一切。三是各种材料的提交必须精准及时。四是要严肃各项纪律。五是材料必须真实可信,不得弄虚作假。六是要严肃追责问责。

党委副书记吝秀云同志作为巡视工作总协调人,对上周巡视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。吝秀云同志认为,要做好本次巡视工作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。一是学校领导班子要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,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要有责任担当。二是联络组、资料组要加强认识,立行立改,边巡边改,在下达任务时要保证做到准确、严肃。三是巡视组直接向各部门要材料,或部门与巡视组的沟通情况应及时向学校汇报。四是从今天开始,完成巡视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执行,学校领导和各二级部门主要领导首先要提高认识,以上率下。五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,用整体的力量和系统化的工作完成好、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。

会后,科研处立即召开部门会议,传达会议精神,科研处全体教师参会。孔康伟同志要求科研处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加强重视,端正态度,严格按照学校会议精神,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,及时提交巡视组需要的各项材料,并切实保证提交的材料真实可信。